【樊伟&牧歌】樊歌日常系列

很短,
也不是很甜。
今天还是只幼稚鬼樊总,
以及顺毛专业户牧小哥哥。
——w——

祝你七夕快乐,
愿你学业进步,
还有一夜暴富。
-v-
1.
牧歌跟樊伟吵架了。
说是吵架其实是樊伟单方面的冷战。
原因是牧歌夜不归宿。
至于为什么夜不归宿,
不重要。
樊总生气了,非常严重。
例如,
吃饭的时候,
盯着牧歌。
睡觉的时候,
盯着牧歌。
打电话的时候,
盯着牧歌。
太慎人了,
天天被樊伟幽怨的眼神缠身。
但是牧歌觉得自己没错,
不过就是因为剧组忙的太晚了,
第二天工作又紧凑,
就住酒店了。
虽然以前也有过住酒店的经历,
只不过这次忘记跟樊伟说了而已。
牧歌不是不知道樊伟只是日常吃醋,
只不过就是出于坏心眼吊着樊伟罢了。
2.
今天是七夕。
樊伟单方面冷战的第三天。
牧歌还是该吃吃该睡睡该玩玩。
而樊伟觉得,
他一定是不爱我了,
七夕一点表示都没有,
我是绝对不会低头的,绝对不会!
晚上十八点二十一分。
左左刷着微博,微信突然抖出了樊伟的信息。
转账金额520。
左左心下一惊,这狗东西——
下一秒,樊伟发了四个字过来:
转给牧歌。
左左膝盖一疼,认命的领了钱,
转账给牧歌,
并附上,樊伟吩咐。
而后拉黑了樊伟这个狗东西。
3.
牧歌收到左左的消息的时候,
没忍住笑出了声,收下钱,
拨通樊伟的手机号码,
“我错了。”
“你没错。”
樊伟忍住心里的小雀跃,哼了声。
“我下次夜不归宿一定给你报个消息。”
牧歌忍笑。
“你还敢有下次!!!”
樊伟气急败坏道。
“不敢!我真的错了。”牧歌轻轻笑了声,“去吃饭吗?”
“我回家接你。”
“好,我等你。”
牧歌跟樊伟谁也没挂断电话,
也不知道是在期待些什么。
“你怎么不挂电话?”
“你先挂。”
“你先。”
“我不!”
4.
“……”
两人沉默不语。
良久,
“……我爱你!”
牧歌面红耳赤的抛下这句话,并且挂断了电话。
樊伟像只狡黠的狐狸,
得意洋洋笑的欢极了,拎起车钥匙往外走。
谁说牧歌不爱我的,
明明爱惨我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1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我有话要说 | Powered by LOFTER